close

IMAG1926.jpg IMAG1927.jpg  

看起來是不是好棒?

事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發現我這個媽媽的心臟可能不是那麼強,

Molly愛抓飯的頻率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今天吃飯讓我餵了三口就不願再吃,

一直跟我搶湯匙,

所以我想了想,好吧,吸盤拿出來固定餐碗,

湯匙交給她,

結果這小姐用湯匙挖了第一口放進嘴巴(當然不是很順,所以小小一口),

她自己覺得不滿意,

再試一次(這次更慘,連挖都沒挖到),

馬上失去耐性,直接用手,

所以沒錯,

我想求救的是,該如何讓孩子有耐性的嘗試用湯匙?

因為她漸漸的讓我覺得她不是因為好奇想知道食物的觸感而用手抓,

而是因為認為用湯匙太慢了,

初學者一定有不熟練的地方,可是我該怎麼讓她知道呢?

 

練習吃飯的尾聲當然又是媽媽我拿回主導權,

但小姐不賞臉,

當時因為我已經耗掉半包濕紙巾只為了擦她的手,

擦到兩人都生氣,Molly氣得乾脆把手塞進嘴巴不讓我擦,

我便有點沮喪的問她,

不喜歡吃飯,難道是因為媽媽煮得很難吃嗎?

結果Molly點頭。

真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蜥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