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54.jpg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在用手機記錄小孩的生活,

但隨著Molly越來越皮,手機的清晰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所以這次連假也是在提醒我,

相機該勤勞些拿出來用啦!

======================================

以上是題外話,

這三天我們一家子都過著吃吃吃的生活,

從台北吃到高雄,

吃得不亦樂乎,

由於星期四我下班的晚,

放假第一天根本就呈現擺爛狀態,

全家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想都不想就跑到家附近的Zoca Pizza吃飯,

Molly很喜歡吃那裡的Pizza(麵皮和無調味的菠菜),

麵食類的她都很喜歡,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太餓,所以都沒拍到Pizza就吃了一堆了,

只有一些Molly的搞笑照,

IMAG1960.jpg

對這捲捲吸管很有興趣

 

IMAG1963.jpg  

吸得這麼挑釁是要給誰看啊!

 

下午媽媽我去好好放鬆護個髮,

就叫熊貓先帶Molly回家睡午覺,

準備晚點到市政府看貓熊。

 

誰知道!

等我四點到家,這小鬼竟然還在床上爬來爬去!

沒辦法,只好我親自上場陪她午睡,

紙貓熊,掰掰!

Molly一睡就睡到近六點,

超怕她晚上不睡覺,

趕緊再拎出門溜搭,

我們這次跑到微風的Dazzling吃晚餐,

小妞東看西看的很開心,感覺滿消耗體力的,

到餐廳裡還有帥哥哥服務生陪她玩,

一出場就給她一張貼紙,

FB_IMG_13935897727039280.jpg

貼紙已經在肩膀上了,

一張貼紙就讓她玩了好久(媽媽因此買了好多包貼紙,真是哄小孩神器),

直到貼紙不黏了,她才又開始像屁股長蟲般扭來扭去,

此時,帥哥哥服務生又送了一張名片給她玩,

但Molly玩了兩秒就丟地上去,

我只好把我的可愛杯墊借她,

FB_IMG_13935897707290571.jpg

FB_IMG_13935897767095896.jpg   

這晚,Molly一直呈現high翻狀態,

無時無刻都笑咪咪的,

猛跟隔壁桌的客人拋媚眼吸引他們注意,

果然,沒多久我們就找到臨時保母 -- 隔壁桌客人了 XDD

這讓我們很開心的好好吃了十分鐘的飯,

Molly也吃了不少美食,真是幸福的小孩。

================================================

 

IMAG1972.jpg  

接下來的兩天,我們都在豔陽高照的高雄度過了,

Molly的舅婆家是開土地公廟的,

這次放假正逢土地公生日,於是我們也受邀下去吃拜拜,

Molly過年時才是她第一次離開台北,

那次回花蓮可真是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所以這次下高雄我真的有點緊張,

和花蓮娘家一樣,舅公家也沒有辦法特地為了寶寶而準備適合她借宿的場所,

所以我們一切都得克難一點,

當晚我整個人是呈L型的睡姿在睡覺,

為了防止她爬出床墊在房間裡翻東翻西太危險,

早上起床完全的腰酸背痛啊!

 

IMAG1978.jpg  

這兩天很忙碌的在舅公家和土地公廟跑來跑去,

只在第一天晚上搭捷運到三多商圈逛一逛,

難得偷到的時間我竟然忘了拍照,

因為都在牽著Molly的手走路(這兩天在高雄真的超愛走的),

在大遠百買到了Djeco的字母磁鐵拼圖,超開心。

 

第二天早上我們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到麥當勞吃早餐,

IMAG1982.jpg

IMAG1987.jpg  

這小孩很棒!

對麥當勞不是很賞臉,吃幾口就不吃了,

希望她以後也能這麼不愛速食店

 

中午,我們搭捷運到漢神巨蛋和好朋友吃飯,

平時很難見面,能再碰上一面實在太開心了,

Molly在餐廳吃了不少義大利麵,胃口奇佳,

看她吃得開心,媽媽我竟然就飽了。

1393832750097.jpg  

和倫、佳珍,謝謝你們抽空陪我們一下午,好開心喔!

 

晚上趕回土地公廟吃拜拜,

Molly的胃口好到一整個誇張,

吃完一大碗粥以後,竟還能加減再吃些有的沒的,

然而Molly太high了,我慌亂到還是沒有拍照 >_<

 

回程高鐵上,Molly依舊不睡覺,

安靜的高鐵上,我超怕她吵到別人,

只好出動奶嘴讓她不要尖叫,

可惜似乎也不是非常有用,

IMAG1998.jpg  

她還是時不時的開心大笑,

真是敗給她了。

 

回到台北已經將近晚上十二點,

我們一家三口已經都累到不行,

Molly喝完夜奶馬上睡著,

我和熊貓則是又忙著整理到凌晨兩點才睡覺。

 

真要說結論,

大概只有"累翻了"可以形容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放假
    全站熱搜

    法蘭蜥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