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都是用手機拍的,不好意思。

知道DJECO這個品牌是因為QQmei的部落格,

這品牌的拼圖和玩具的畫風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拼圖和玩具,

但一直都沒有很入我眼,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一些耳熟能詳的卡通圖案的學習玩具,

一來是因為我沒有讓孩子觀賞任何一種卡通節目,

再來是她三歲前我沒打算讓她看電視,包括巧虎,

所以她唯一認識的就只有米妮(學生從迪士尼買給我的布偶禮物)。

一切都是從下面兩盒開始,

IMAG2066.jpg

第一盒是在我跟不到QQmei的團購之後跑到新光三越A8去買的,

櫃姐推薦我這款疊疊樂,每一個都是小動物的家,

但是Molly目前仍無法靜下心來試著疊高高,

都是媽媽疊,小孩小手一揮把它給毀了

而小動物們則是通通變成洗澡玩具了。

 

IMAG2067.jpg  

這一盒是連同上一盒一起買的,

最初階的拼圖,

不過好動的Molly截至目前為止也仍舊無法一隻一隻將動物們送回家去。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

仍舊無法澆熄媽媽我的購物慾望(咦?),

我深信Molly只要多接觸它們,

總有一天她會知道拼圖有多麼~~~~好玩,

所以我對DJECO仍是念念不忘,

二月底下高雄時,為了Molly愛玩磁鐵,

我又入手了字母磁鐵,

IMAG2068.jpg  

 

昨天在FB上看到Baby City在新光三越南西有特賣,

今天又帶著老公小孩衝了,

趁著85折,

我一次入手很多拼圖,

依照難度不同,我買了3~6片拼圖兩盒,

是不規則的動物原型拼圖,

個人是覺得小孩剛開始對這種動物原型玩具會比較有興趣。

IMAG2059.jpg

IMAG2060.jpg

接下來兩盒都是屬於規則形狀的拼圖,

也就是一般常見的正方形或長方形拼圖,

它們的產品有一個好處,

除了分年齡和難度外,

像這種初階產品就會有不同片數的組合,

等孩子熟悉了以後再慢慢增加,

就不用讓家長一直費心尋找新難度的拼圖,

 

IMAG2061.jpg

IMAG2062.jpg

最後是這盒我最喜歡的系列,

這系列我在賣場看到的片數最少是24片,

所以我只買了一盒,

不然各種小動物、公主系列的我都好愛,

光外盒就完完全全把我給騙倒了,

幸好今天有帶著老公出門,哈哈!

 

IMAG2063.jpg

 

老公私心想買的磁鐵釣魚玩具,

他應該是很想陪著女兒玩吧,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

 

IMAG2064.jpg  

 

以上是比較屬於學齡前兒童的玩具,

另外在賣場上還有學齡兒童的桌遊、美勞產品以及片數更多的拼圖(200片以上),

看到這些,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我的學生,

可惜種類太多,實在不可能買得完,

老公看我在那兒捨不得離開,最後只好把我拉走,

我還想要買貼紙和350片拼圖啦!

arrow
arrow

    法蘭蜥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